2010
Earth Day 世界地球日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40周年,So-net 響應Sony集團SomeOne Needs You活動,Sony在台集團員工及家屬於4月25日聚集於中正紀念堂的廣場前,排出“CO2 Down”的字樣,除宣示保護地球的決心外,更藉此行動喚醒大家對於地球環境的重視。

由台灣索尼董事長荒牧直樹先生協同Sony在台集團各公司的負責人共同領軍,號召旗下員工及家屬近600人,聚集於中正紀念堂的廣場前,高喊“Go Green”口號,並以雨傘排出“CO2↓”的字樣,宣示在生活中落實各項環保減碳行動,以及保護地球的決心。身為So-net 職員的MOMO熊也加入響應行列,現場大人小孩爭先與粉紅MOMO熊偶一起拍照留念!

活動當天雖然是星期天,參加的同仁早上9點不到就精神抖擻的在中正紀念堂廣場前報到集合,有許多更是全家總動員,帶著年長的爸爸媽媽、或者牽著抱著小朋友一起來。大家不僅以參加活動表達支持節能減碳的精神,還填寫綠行動承諾書,從日常生活中養成環保的習慣和小動作。 Sony集團除了激勵員工積極參與並支持環保活動,更期盼集結所有員工的力量,擴大企業影響力,持續為永續社會與環境而努力,此次的Go Green活動更同時為接下來即將推動的各項環保行動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