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t 員工參與Sony集團活動, 於2013年12月14日舉辦「SomeOne Needs You員工志願性服務」,以「珍愛台灣。關懷在地環境與愛護農民」為主題,將關懷土地和支持米食文化的心意化為實際行動。
 
為了讓So-net 及Sony集團員工深入了解環境議題中的四大環境領域內容,員工日鎖定貼近大家生活的“生物多樣性”為活動主題
 
台灣So-net 員工參加Sony在台集團活動:創意環保市集。Sony在台集團於7月16日假台北喬治高職舉辦一場製造最少垃圾且最具創意的企業員工日活動。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40周年,So-net 響應Sony集團SomeOne Needs You活動,Sony在台集團員工及家屬於4月25日聚集於中正紀念堂的廣場前,排出“CO2 Down”的字樣,除宣示保護地球的決心外,更藉此行動喚醒大家對於地球環境的重視。
 
改變小習慣‧保護大地球,為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So-net 2008年推行網路電子化帳單,倡導「改變小習慣‧保護大地球」的觀念,鼓勵會員使用電子帳單。
 
2008年9月2日So-net 與HiTaxi共同成立網路叫車服務,提供So-net 會員省時、便利的網路服務。首創的網路叫車提供即時叫車服務。